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举行2018年扶贫励志班开班典礼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8-06-06

  

  

  2018530日下午,我校在会议隆重举2018年扶贫励志班开班典礼校党委书记江海、各支部书记、德育教研组教师、学生科全体人员17级扶贫励志班全体学生共90人参加了开班典礼。 

  开班典礼后,校党委江海书记为师生开讲本学期扶贫励志第一课——《脱贫先励志 致富靠自己》,江海书记从扶贫政策、勤劳脱贫故事、鼓励同学主动承担起“扶志”的角色、争做勤劳致富的励志者等四个方面为扶贫励志班的学生进行授课。江海书记的授课内容深入简出、通俗易懂,用大量的真实案例阐述知识对个人成长、就业起到的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后,扶贫励志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充分珍惜在交通学校读书的机会,努力学习,奋发图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改变自己和家庭的命运。 

  (第三党支部、学生科吴淑煜供稿)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