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第一党支部进行“庆七十华诞 抒爱国情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2-17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提升党员爱国情怀,我校第一党支部于20191129日上午赴海南省博物馆开展了“庆七十华诞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三联系班级学生参加了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姜晓艳带领党员及学生们共同参观了“奋斗新时代 美好新海南——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海南发展成就展”通过“信仰传承”“谆谆嘱托”“亲切关怀”“辉煌巨变”“区域发展”“美好未来”等六部分内容,共同回望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展现海南近70年来的沧桑巨变,展望未来发展的美好前景,激励了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决心。

为了使这次主题党日活动教育达到更佳效果,在参观前,支部还组织预备党员宣誓仪式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等活动。

                                                              (校办 徐芸供稿)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