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第一党支部 与“三联系”班级开展“发扬五四精神承担青年责任”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5

514日下午,我校第一党支部与“三联系”班级开展“发扬五四精神、承担青年责任”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积极分子、18建筑3+2班、18汽运5班、19建筑2班等“三联系”班级全体学生参加。

活动中,支部书记姜晓艳为全体党员和“三联系”班级学生进行题为“发扬五四精神、承担青年责任”的主题讲座。全体党员同志佩戴党徽、团员青年佩戴团徽,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聆听了支部书记姜晓艳同志的精彩讲座,会场多次响起热烈掌声。

姜书记从“我们的中国梦”开始展开,用鲜活而感人的案例,阐述了一个人的优良品德对于推动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作用。她希望学生注重自身优良品德的培养,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中实现无悔的青春。

活动最后,由支部宣传委员徐芸同志带领大家集体诵读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

一是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

二是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三是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

四是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

                        (撰稿人:徐芸;摄像:团委摄影小组)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