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积极扶贫助农 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9

65日下午,校第一党支部开展"积极扶贫助农 为自贸港建设作贡献”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该活动包括到永兴镇购买助农产品–到长流镇参观王海萍烈士纪念园–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现场上党课–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颁发政治生日贺卡等内容。

通过创新性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主题党日活动,使活动既有""味儿,又有""味儿,让党员亲身参与并体验活动的重要意义,现场感受和领悟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应该怎样不忘初心,牢记自己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保证主题党日活动的实效性!(供稿:党办 姜晓艳)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