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党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加强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的要求,进一步提升学校党支部标准化水平,提高党务干部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根据省直机关工委下发《海南省直属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省厅有关文件精神,202069我校党委召开党务干部培训会,对学校党务干部进行业务培训。学校党委书记杜琦同志参加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学校各支部书记、支委、党小组长参加了培训。

会上,杜琦书记首先肯定了我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并依据《海南省直属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要求提出了我校的奋斗目标:今年我校各党支部(除退休支部)都要进入达标行列,且至少有2个党支部进入示范点行列;2021年要全部进入示范点。杜书记还要求,一是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这次培训,要认真听讲,有效解决党建工作中不懂不会不清楚的问题;二是要平衡好业务工作和党建工作的关系,要深刻认识到我们的各项工作都是在党的领导下展开的,党建工作说到底是要为学校发展大局服务的;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不断提升自身的职业能力和素养水平。通过培训做到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建有关文件精神,把学习内容融入到实际工作中,抓好抓实抓细各项党建工作。

最后,会议由姜晓艳主任领学并逐项解读了《海南省直属机关党支部工作标准》和《中共海南省交通学校委员会党支部建设“六比”考核方案》,为积极推进我校各支部标准化建设打牢坚实基础。(供稿:党办 黄少艾)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