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召开2020届学生会 换届竞选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2020611,海南省交通学校团委在一楼多媒体教室召开了2020届学生会换届竞选大会。学生科、团委老师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出席本次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竞选大会正式开始!

学生科负责人、团委书记陈晖老师为大会作发言,他表示过去一年,学生会为学校、为团委工作提供了很多支持,学生会的同学都是优秀的,都是榜样先锋,同时,希望这种优良传统能够一届一届传递下去,努力展现我交校风采!

随后,由2019届学生会主席王纪鸿同学作了学生会工作情况汇报。

48名候选人代表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并做竞选演讲。期间,穿插着上届学生会干部的随机提问,考察竞选同学对学生会工作的一些理解。竞选紧张而热烈的进行着。

每位同学充分展示个人风采,竭力表达了自己对于学生会的认识和看法,并且提出了一些对于未来学生会工作和服务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学生会全体成员整齐有序的投票离开会议现场

灿烂的笑容、滔滔不绝的口才、语惊四座的幽默、娓娓道来的自信,让我们看到了一个个出类拔萃的人才。这就是我们教育的意义所在,不只是教给学生们知识与能力,更要教会他们在人生的每一次选择和挑战中都做回真正的自己。供稿:学生科 徐芸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