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省交通学校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献礼建党99周年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峥嵘岁月,不忘初心。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激励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我校党委于7月10日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赴澄迈县金江镇塘北村及与澄迈县中兴镇横滩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建功海南自贸港”“主题党日+红色之旅+联合党日”活动。

不忘初心跟党走 建功海南自贸港”主题党日活动以高山朗村为起点,乘船横渡南渡江,重走革命水上运输交通之路、参观乌什、龙江革命老区、重温红色记忆、进行同心协力竞赛、穿越泉水村,最后到达终点塘北村中共澄迈县委第一届旧址纪念馆。整个徒步行程将近7公里

在纪念馆里,由校党委书记杜琦领誓,大家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行了庄严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将以最高的标准,最佳的状态,最实的作风投身到各项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率先垂范,勤奋工作,为学校发展建设添砖加瓦。

下午,校党委组织各党员到澄迈县中兴镇横滩村与横滩村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红色之旅+联合党日”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参观横滩村廉政文化公园、召开座谈会向贫困户宣传学校的扶贫励志班招生工作、参加扶贫集市服务等。

座谈会上,校党委书记杜琦表示,通过联合党日活动,让我们的党员与基层党支部之间搭建了沟通交流、相互学习的平台,推动了学校党建工作进一步发展,发挥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我校全体党员同志要向基层党员干部学习,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我校将以此次党建主题日活动为契机,学习扶贫干部的精神,努力开拓思路、大胆创新,做出实绩、做出成效,继续深化做好党建工作,身体力行地践行为学生成人成才铺路,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通过此次“党建+”红色教育为一体的主题党日活动,强化党建引领,有力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号召力和组织力,进一步激发了学校党员教师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内生动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全体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激励全体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海南自贸港建设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撰稿:吴开心  黄少艾  摄影:吴开心)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