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党建引领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政治保障 ——海南省交通学校第一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20-11-04

10月22日上午,海南省交通学校第一党支部开展"聚焦主责主业 强化党建引领 为海南自贸港建设提供有力政治保障”主题党日活动。第一党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支部书记姜晓艳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厅直机关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包括邓小刚、张姝为在第二次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第一届机关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等内容。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用理论武装自己,使党组织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不断增强,为海南自由贸易港交通交通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供稿人:徐芸)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