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强化党风廉政教育 筑牢廉政思想防线——我校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3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筑牢廉洁思想防线,增强党员干部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9月10日下午,省交通学校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作风整顿面对面》,开展“廉政教育月”活动,校党委书记杜琦、副校长陈武、吴淑煜等校领导一起观看视频。

视频结合具体案例,通过廉政教育,突出作风建设的重要性,以案释纪、以案明规、以案说法,内容生动,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效果,使党员干部认识到现阶段违规违纪问题的严重性及危害性,对纪律作风整顿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

观看视频的党员都表示获益匪浅,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持不懈反腐倡廉,要把党风廉政教育活动常态化,要守牢廉洁底线,坚决落实“三重一大”、工程项目“四个坚决不允许”等规章制度,做到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