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詹秋虹书记为党支部支委上微党课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4-01

3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詹秋虹围绕加强党支部组织建设的主题,为四个党支部支委上了一堂微党课。副校长陈武参加会议。

詹秋虹带领各党支部支委学习了党支部性质、基本任务,学校教职员工党支部主要职责,支部委员会会议制度、党支部委员职数和设置,支部委员会的产生与任期等。强调了支部委员会是党支部的核心,选优配强支部班子是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战斗力的关键,有利于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校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党建和业务相融合。

会议对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强调要严格遵守党的纪律,按照《党章》的要求做好选举各项程序,扎实做好学校党组织优化调整工作。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