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副校长吴淑煜为我校新老团员上党课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7-0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7月1日上午,我校副校长吴淑煜在一楼会议室为全校130余名新老团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吴淑煜副校长以《海南23年红旗不倒——琼崖革命精神》为题,通过一个个历史的长镜头,“琼崖革命精神”形成背景、精神内涵到其所具有的重要意义进行了深刻阐述,对其中的历史逻辑、实践逻辑进行了悉心解读。还将其中所延伸出的孤岛奋战的精神妇女革命的精神民族团结的精神实事求是的精神做了详细讲解,让团员青年了解了琼崖革命精神所包含的丰富内涵鼓励同学们积极继承和发扬琼崖革命精神,从中汲取创新发展的精神力量

最后,吴副校长还对同学们提出了他的几点希望,希望同学们能积极树立人生目标,找好人生落脚点,做事先做人,努力在交通学校期间学好本领、勇担责任,扬帆破浪、行稳致远。(校团委)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