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党旗在抗疫一线飘扬丨曾健:援助三亚一老人的“救命药”及时送达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8-26

8月23日22时左右,一辆宁A牌照援琼防疫物资车辆连夜出发从海口抵达三亚,车上运载的除了防疫的生活物资,还有一包至关重要的“救命药”。当天如果不能成功拿到药品,很可能影响高龄老人的生命健康,而一包小小的药物背后是来自三亚和海口多方协调接力的结果。

据了解,家住在三亚崖州区南滨社区一位70多岁的老奶奶,每天必备药品明天就要断药了,但药品在海口的亲戚手中,急需人手从海口将药带回三亚解决燃眉之急。



省直机关支援三亚服务队志愿者、省交通学校第二党支部党员曾健得知此事后,马上联系了海口交通系统的同事,在海南省征稽局港口分局副局长戈志东的协调帮助下,找到了准备运输物资前往三亚的谢彦军师傅,并快速为他办好通行证等手续。经多方接力,药品顺利运抵三亚。



货车司机谢彦军师傅说:“从茂名到海口我已经开了4个多小时车,本来打算在服务区先休息一下,明天一早开车到三亚运输这批物资,但是知道药品这么紧急,我就没休息加班连夜从海口开到三亚,把药送到崖州区后,我这才松了一口气,终于可以好好吃顿饭休息一下了!”

据悉,南滨居负责人安排社区工作人员将药品顺利送至老人手中,老人悬着的一颗心终于放下并连连致谢。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