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省教育厅对长安大学海南函授站进行年检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0-06-01

  (培训科通讯员 胡颖)6月1日下午,海南省教育厅高教处组织高校专家学者等到我校对“长安大学海南函授站”的办学情况进行年审。专家们通过听取情况汇报、查阅原始档案、咨询相关人员等方式,全面了解函授站的办学方向、管理模式、课程安排、考试标准、毕业设计、毕业答辩等情况。专家一致认为,长安大学在省交校设置函授站是优强合作,函授站办学条件优越,领导高度重视,人员配备到位,生源相对稳定,学生报到率高,教学环节紧凑,档案管理规范,社会声誉好,是外省高校在海南合作办学的优秀典型之一。专家们同时指出,函授站应充分利用长安大学的资源,争取开设更多的交通运输类专业,弥补我省函授办学专业设置上的不足,为广大交通运输类技术人才提供更多接受继续教育的机会,为国际旅游岛建设和交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