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长安大学海南函授站2010级本科毕业设计答辩工作圆满结束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2-06-10


 

  6月2日,长安大学海南函授站2010级专升本毕业设计答辩在函授站的精心组织下圆满结束。长安大学及函授站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毕业答辩。

  按长安大学有关要求,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函授本科生分为道路组和桥梁组进行答辩。函授站一个半月前对毕业生下达设计任务,在设计期间,毕业设计指导教师与函授生见面、检查、修改并指导毕业设计。答辩会上,每个毕业生必须按要求张贴完成的毕业设计图纸,详细阐述毕业设计,然后答辩老师提问,学   欧洲杯分析 生答辩,最后答辩组全体组员对学生毕业设计图纸和答辩过程进行综合评定,确定学生的毕业设计成绩。同学们的毕业设计得到了评委的肯定,经统计,所有毕业生顺利通过了毕业答辩。

 

 

  

长安大学及函授站领导现场观摩指导答辩

 

  长安大学及函授站领导现场观摩指导答辩

 

  

学生在答辩中

 

  学生在答辩中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