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2013届函授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6-15


  6月8日,经过两个月的筹备,长安大学海南函授站2013届专升本毕业设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从2013年4月毕业生设计工作启动以来,我站根据长安大学成人与继续教育学院毕业生设计要求和工作规程,认真组织,精心安排,从拟题、选题、下达任务书、设计、修改,到最后答辩,每一个环节都认真检查,严格把关。

  在毕业设计答辩阶段,成立了由海南省交通学校路桥教研室教师组成的答辩小组,27名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专业的函授本科生分为道路组和桥梁组进行答辩。答辩过程中,答辩学生首先向答辩小组老师陈述自己的毕业设计情况;在老师提问和学生答辩环节,答辩老师睿智的提问、精彩的点评,学生沉着的回答不时博得阵阵掌声,整个答辩过程有条不紊,紧张有序。每位毕业生们都能认真对待这次毕业设计答辩,把答辩作为自己本科学习的全面检阅和总结,以饱满的精神,自信从容地向答辩老师展示了学习的知识和良好的个人素养,获得了答辩老师们的普遍认同,27名毕业生全部顺利地通过了毕业设计答辩。

 

  

   图为道路组陈华贵、关义娟、伍爱花老师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答辩

   图为桥梁组梁燕翔、陈崇民、张建平老师对学生进行毕业设计答辩

   图为公路设计学生在答辩中

图为桥梁设计学生在答辩中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