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

继续教育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海南2013级工程硕士班在我校举行开学典礼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10-17


  10月12日,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海南2013级工程硕士班开学典礼在我校举行。大连海事大学副校长潘新祥、交通运输厅总工程师刘闯等领导出席开学典。刘总工在典礼上作重要讲话。他说,大连海事大学是中国著名的高等航海学府,在交通界享有很高声誉,是我省培养高级人才的良好合作伙伴。他希望各位学员充分利用好大连海事大学知名教授送学上门的有利条件和省交通学校的各种学习资源,静下心来系统学习、结合实际重点学习、要多挤时间充分学习;在校学习期间,要以良好学风、良好的社会公德,为省交通学校的在校生树立学习榜样。

  据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为认真落实人才强交战略,加大高层次交通运输专业人才的培养力度,经争取,交通运输部同意将工程硕士班列入2011年交通运输部支持西部地区高层次人才培养项目执行计划。从2011年开始,省交通运输厅与长沙理工大学、大连海事大学联合举办硕士研究生班。2013级海南班共招收来自交通系统管理部门、省交通学校、港航相关企业和基层一线业务部门的28名学员。

  大连海事大学交通运输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杨新宇主持开学典礼。交通运输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德静、办公室主任孙洁、教授时建人等专程到海南为硕士班开班等有关教学方面做准备。省交通运输厅科技教育处处长吴卫红、省交通学校校长杨朝海出席典礼。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