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交通运输行业技师职业技能鉴定顺利举行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0-10-10


(通讯员陈星烁)10月10日,2010年度交通运输行业技师和高级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在省交通学校顺利举行,鉴定形式分为理论知识考试和操作技能考核。来自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的45名技术工人参加了“公路养护工”与“汽车维修检验员”两个鉴定工种的鉴定。

    技师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得到省交通运输厅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9月24日至30日,省交通运输厅在省交校对全体参加鉴定人员进行培训。在这之前厅科教处调研员林师美10余次到省交校指导技师鉴定工作,召开鉴定与鉴定前的培训筹备会议,督导培训班的教材编写、师资筹备、课时安排,以及技师鉴定的考务管理等工作。

    据悉,为更好地确保技师鉴定工作的顺利进行,确保技师考试有较高的通过率,省交校积极相应交通部的相关文件精神,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的安排,围绕部职鉴中心的指导思想,严格执行国家职业标准编写教材,充分依靠本校专业教师,反复分析往年试卷、做出合理判断、精心编写教材。培训结束后,对学员的学习情况进行了摸底,组织了模拟考试。由于准备工作充分,有专业教师授课,有对口的培训教材,有针对性强、及时有效的培训,使整个鉴定工作更有针对性和指向性,让参加鉴定的业务岗位人员应考的信心更加充分。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