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全省“道路运政”与“公路路政执法”培训班在我校举行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0-10-18


  

  周文雄副厅长(左三)出席了开班典礼

  (培训科供稿)10月1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主办的2010年“道路运政”与“公路路政执法”培训班我校举行,全省各市县的交通运输局、海口市交通运输和港航管理局、海南省道路运输局共计63人参加培训。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周文雄副厅长出席开班典礼,他在典礼上有感而发,针对今年国庆前后的特大暴雨对我省公路造成的危害,进行了学习动员。动员会上,他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提高加强我省公路的建设质量,增强抵御灾害的能力,二要加强灾后公路的修复能力,三要加强平时公路养护的力度,四要加强交通运输管理和行政执法的力度。

 

  

  (郗恩崇教授在授课)

  为确保培训质量,我校按法规处要求邀请长安大学博士生导师郗恩崇教授到班授课。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听讲,纪律良好。

 

  

  此外,根据路政、运政执法人员的工作特点,特别邀请了一名优秀交警指挥官为参训人员进行指挥手势急训。培训结束,我们组织了统一考试,考场气氛严肃,学员认真做答,无做弊现象。

 

  

  据悉,本次培训遇上海南连日大雨,给我校的培训筹备工作带来难度,但工作人员冒雨工作,千方百计克服困难,保证了培训班的顺利举行。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