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督导员培训班在海口举办我校李恩恵副校长应邀作专题讲座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0-12-10



 

    (通讯员李涵宇)2010年12月5—10日,交通运输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在海口举办了交通运输行业第六期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和质量督导员培训班,交通运输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张立昆处长、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王泽仁处长莅临指导,海南省交通运输厅林师美调研员主持该班工作。

 


 
我校李恩惠副校长应邀作《交通行业职业资格与技能鉴定》和《职业标准与鉴定要素》专题讲座。

 
    来自省内外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和质量督导员110人参加了培训,其中我校10人报考考评员,4人报考质量督导员。经过培训考核合格的学员将获得全国统一的考评员证书或质量督导员证书和交通运输部职业技能鉴定中心的聘书。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