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海南省交通职业技能鉴定站筹建步伐加快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0-12-28


  为了全面启动我省交通行业职业技能鉴定工作, 在海南省交通运输厅加大了对交通职业技能鉴定设备投入的基础上,省厅科教处加大了对此项工作的督导力度, 交通职业技能鉴定站筹建工作加快。

  

  “海南省交通特有工种职业技能鉴定站”报国家人社部和交通运输部批准成立,收费许可等后续工作正在加紧进行中。

  

  省厅资助20万元兴建的职业技能鉴定车间已在我校建成

  

  省厅投资90万元购置的设备已下拨到站。第一批设备已于去年六月投入使用,第二批设备正在加紧安装调试。这些技能鉴定设备平时用于我校教学与培训,很大程度上弥补了我校实训设备的不足。

  

  省厅承办了全国交通运输行业2010年第六期技能鉴定考评员和质量督导员培训班, 我省交通系统的35名考评员和23名督导员通过资格考试,这标志着我省交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队伍完成组建工作。

  

  

  鉴定站的筹建与开考工作同时进行, 目前已成功举办了2009年和2010年全国交通运输行业(海南省区)技师和高级技师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试, 获得了交通部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的好评。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