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2011年公路养护工技能鉴定理论考试5月28日开考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1-06-08


  2011年5月28日上午,2011年交通系统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统一鉴定理论考试海南考点在省交通学校进行。来自我省各市县公路分局、地方公路管理的571名公路养护从业人员参加了理论考试,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负责人、海南省交通特有工种鉴定站站长韩文雄、省公路局人事科副科长符施文、省交通学校校长张冠桥等考务小组成员对考场进行现场指导与检查。

  据悉,此次考试是我省交通运输行业按照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1年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厅评价便〔2011〕2号)精神,首次参加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工作。省厅副厅长周文雄对此次考试十分重视,要求厅科技教育处严格按照上级部门的要求,在加强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做好公路养护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促进公路养护人员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的不断提高,推进公路建设养护队伍建设,为建设国际旅游岛作出应有的贡献。又悉,分管省交校工作的省厅副巡视员符惠琴,要求学校务必按照省厅的要求配合鉴定站做好公路养护工技能鉴定考试工作。

  

考务工作小组人员合影

  考务工作小组人员合影

  

考务小组检查考务工作

  考务小组检查考务工作

  

考试现场

  考试现场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