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2012年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试在我校举行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2-05-30


  2012年5月26日上午,2012年交通系统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统一鉴定理论考试在省交通学校进行。来自我省各市县公路分局、地方公路管理站的762名公路养护从业人员参加了此次考试。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调研员林师美、省公路局人事科副科长符施文、省交通学校副校长李恩惠等领导对考场进行现场指导与检查。整个考点26个试室秩序井然,参考人员认真投入地作答,各岗位工作人员都在严格认真地履行本职工作。

  此次考试是我省交通运输行业特有工种鉴定站为落实交通运输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2年交通运输行业技能统一鉴定工作的通知》(厅职字〔2012〕22号)和交通运输部职业资格中心《关于2012年第一次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考务工作安排的通知》(职考函<2012>22号)文件精神而精心组织的。省交通运输厅分管职业技能鉴定工作的领导希望在加强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培训的基础上做好公路养护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工作,以促进公路养护人员理论水平和实际操作能力的不断提高,加强公路养护队伍建设,为国际旅游岛建设打造一支高素质的公路养护工队伍。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