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全省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理论考试开考我校负责考务组织实施工作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2-11-01


  10月27日上午,全省1834名公路养护工参加了2012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理论考试,其中参加理论考试公路养护工高级工352人,中级工1143人,初级工 339人。考试由我校负责组织实施,省交通运输厅符惠琴副巡视员在科教处处长吴卫红、校长杨朝海的陪同下视察了考试现场,并指导了考务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按照交通运输部的部署和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的严格要求,认真做好考务筹备和考前组织动员工作,制订考试方案,抓好报名、资格审查、监考人员培训、考务动员和考试等环节的工作。本次考试为海南交通运输行业历年来最大规模的一次统一鉴定考试,共设置了63个考场,共组织145名监考员及工作人员投入考务工作,省道路运输协会、省交通技校、省港务公安局也调派有关人员支持协助了本次考务工作。本次考试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1834名考生参加考试 

  考务安排专门的咨询工作人员

  监考员宣读考场纪律要求员

  符惠琴副巡视员在科教处吴卫红处长、杨朝海校长的陪同下视察考场、指导考务

  

  井然有序的考场

密封装订完好的试卷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