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省人社厅检查组对第十六职业技能鉴定所进行年检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3-30

  3月18日,海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的检查组,对我校设立的海南省第十六国家职业技能鉴定进行2012年度工作检查。检查组由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技能鉴定处副处长陈仁彬,省技能鉴定指导中心考务管理处唐长斌、王晓东组成。我校李恩惠副校长、培训科张建平科长、具体负责十六所的曾健老师分别对该年度鉴定工作情况做了汇报。

  设立在我校的十六所主要针对省交校在校生进行职业技能鉴定。2012年共鉴定496人,鉴定工种有工程测量工、汽车维修工、维修电工、餐厅服务员。

  该年度,我校组织10名专业老师参加考评员培训班,均取得考评员资格;该所加强规范化管理,严把考核关,加强考务工作人员及考评员队伍建设,加强技能鉴定场所、设备建设,所有工作得到检查组的肯定。

  随后,检查组对我校鉴定场所进行实地检查,再次对我校校园面貌的变化以及鉴定设备的投入进行了肯定。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