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技能鉴定

2013年全国第二次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理论考试开考我校为海南省理论考试唯一考点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11-29


  10月26日上午,全省1002名公路养护工参加了2013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理论考试,鉴定等级为公路养护工中级工。考试由我校负责组织实施,由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吴卫红处长、副调研员谢培青、审计监察处副调研员周进华等组成的省厅巡视组在校长杨朝海的陪同下视察考试现场,并指导考务工作。

  为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我校按照交通运输部的部署和海南省交通运输厅的严格要求,认真做好考务筹备和考前组织动员工作,制订考试方案,抓好报名、资格审查、监考人员培训、考务动员和考试等环节的工作。本次考试共设置了34个考场,共组织68名监考员及21名工作人员投入考务工作,省港务公安局也调派有关人员支持协助了本次考务工作。

  本次考试秩序井然,没有出现违规违纪现象。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