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第一期公路养护工(初级工)培训班简讯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4-28

  4月19日下午,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3年第一期公路养护工(初级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交通学校培训科副科长张莹主持开班仪式,致欢迎词,代表交通学校介绍了培训基本情况,对学员上课纪律、食宿等作了具体要求,强调重视此次培训学习机会。培训为期3天,澄迈、定安、临高、昌江、白沙等五个县共有116名公路养护工参加了培训。

  为做好今年上半年的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统一鉴定工作和进一步提高我省交通行业从业人员的技术水平和业务素养,我校受省公路管理局的委托,对全省公路养护工进行培训。本期培训全部由省交通学校路桥专业的骨干老师承担,主要对养护工进行了理论和操作培训,培训内容有基础知识、路基养护、路面养护、小桥涵养护、实操等,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各方面的好评。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