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第二期公路养护工(初级工)培训班简讯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4-28


  4月26日下午,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3年第二期公路养护工(初级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交通学校培训科副科长张莹主持开班仪式,致欢迎词,代表交通学校介绍了培训基本情况。省公路局人事科副科长符诗文出席了开班仪式,并对学员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明确培训目的,保持良好状态。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充电”,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道德紧密结合起来;二是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质量。三是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

  培训为期3天,三亚、琼中、陵水、海口、东方、琼海、乐东等七个市县共有109名公路养护工参加了培训。

  本期培训全部由省交通学校路桥专业的骨干老师承担,主要对养护工进行了理论和操作培训,培训内容有基础知识、路基养护、路面养护、小桥涵养护、实操等,取得了良好效果,获得各方面的好评。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