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第一期公路养护工(高级工)培训班简讯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5-14


 

  5月10日下午,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3年第一期公路养护工(高级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海口、澄迈、定安、保亭、昌江、白沙、东方、儋州等八个市县共有107名公路养护工参加了此次培训。我校培训科副科长张莹主持开班仪式,致欢迎词,代表交通学校介绍了培训基本情况,对学员上课纪律、食宿等作了具体要求。

  培训为期3天,培训内容涵盖基础知识、路基养护、路面养护、小桥涵养护、实操等五个方面,旨在进一步完善养护人员专业技术知识,提高理论实践操作能力。

  本期培训任务全部由省交通学校路桥专业的骨干老师承担,课堂上,学员们积极主动与授课老师互动、共同探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各类问题,学习氛围非常浓厚,深受学员欢迎。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