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第二期公路养护工(高级工)培训班开班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5-20


  5月17日下午,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3年第二期公路养护工(高级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校培训科科长张建平主持开班仪式,致欢迎词,代表交通学校介绍了培训基本情况,对学员上课纪律、食宿等作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必要性,并为工人们解读了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鉴定政策。来自乐东、陵水、琼海、琼中、三亚等5个市县共有94名公路养护工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时间为期3天,本期培训任务全部由省交通学校路桥专业的骨干老师承担,培训内容涵盖路基基础知识、路基养护、路面养护、小桥涵养护、实操等五个方面,旨在进一步提高养护人员专业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能力。

  张科长为学员们解读完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鉴定政策后,由我校路桥组组长陈崇民老师为学员们讲授基础知识。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