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第三期公路养护工(高级工)培训班简讯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5-27


  5月24日下午,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3年第三期公路养护工(高级工)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来自屯昌、万宁、交通工程机械维修中心、临高、文昌、五指山等6个市县共89名公路养护工参加了此次为期3天的提高业务技能培训。

  我校培训科科长张建平主持开班仪式,致欢迎词,代表交通学校介绍了培训基本情况,对学员上课纪律、食宿等作了具体要求,强调了举办培训班的必要性,并为工人们解读了《公路养工职业技能标准》。

  通过本次培训,工人们感觉收获颇多。一是进一步完善养护人员专业技术知识,提高理论实践操作能力。培训内容涵盖路基基础知识、路基养护、路面养护、小桥涵养护、实操等五个方面。二是搭建了平台,促进了交流。

  通过集中培训,为来自全省各单位的公路养护工们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平台。使大家能互相认识、互相交流,共同提高。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