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考评员)培训班简讯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9-04


  9月3日, 2013年交通运输行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考评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省交通公路管理局、港航管理局、道路运输局、交通工程质量监督局、公路勘察设计院、船舶引航站、交通学校、交通技工学校和陕西省交通运输行业已获得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考评员资格(3年以上)需复核培训的人员及拟申请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考评员资格的有关工作人员共132人参加了培训。

  交通部职业技能资格中心考务处张立昆、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刘娟、省交通运输厅科教处调研员谢培青、交通学校副校长李恩惠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李副校长主持并作了欢迎辞,张立昆介绍了近年来职业技能鉴定的工作模式,祝贺海南省职业技能鉴定工作取得良好的成绩。谢培青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充电”,把理论知识学习和思想道德紧密结合起来,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质量。

  此次培训内容涵盖《职业技能鉴定教程》、《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概况及国家职业标准》等。培训课程学习结束后,统一考试,培训合格者将颁发《考评员资格证卡》和《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鉴定考评员、高级考评员》聘书。

  培训班特邀人社部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刘娟老师和海南省交通学校副校长李恩惠主讲。培训班取得了明显效果,获得各方面的好评。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