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海南省公路工程监理人员培训班简讯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09-10


  9月7日, 2013年公路工程监理人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我省从事交通工程监理相关技术人员共130人参加了培训。

  海南省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总工程师李玉才、检测管理科科长贺平、长沙交通运输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自力出席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上,贺平科长主持,李玉才总工程师强调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必要性。贺平对学员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珍惜机会,静下心来“充电”,严格培训纪律,确保学习质量,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并代表交通工程质量监督管理局为此次办班提供服务的我校表示衷心的感谢!

  此次培训内容包含《监理概论》、《工程质量监理》、《工程进度监理》、《工程费用监理》和《合同管理》五门课程。培训课程学习结束后,统一考试,成绩合格者将颁发《培训合格》证书。

  培训时间为期21天,特邀长期从事业务培训和具有丰富公路工程监理实践经验的长沙理工大学组织持有交通部颁发的资格证的老师主讲。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