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2013年省公路管理局人事和纪检业务培训班简讯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3-11-29


  11月27日上午,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3年人事和纪检业务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省公路管理局纪检室主任许泽光主持开班仪式,省公路管理局专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兴孔、省公路管理局人事科科长出席了开班仪式。

  各市县公路局(分局)劳资员和纪检员共50人参加了培训。此次培训的目的是为了提高公路系统干部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推进公路养护管理事业持续发展。

  培训时间为期半天,省公路管理局人事科科长张喜“对编外合同工管理和特殊工种提前退休”等有关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要求各部门认真落实公路系统特有工种编外人员的退休工作。黄兴孔书记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人事管理和纪检工作”做了重要指示。期间还对参训人员观看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最后由许泽光对纪检工作做了总结。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