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职培训

继续教育

全省省养公路道班班长(养护站站长)培训班在我校举办

来源: 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4-03-28


  3月10日至18日,海南省公路管理局2014年省养公路道路班班长(养护站站长)第一、二、三期培训班分别在我校开班。培训时间每期2天,全省公路道班班长和养护站站长共有393名道班班长(养护站站长)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省养公路养护人员的技能水平,推进公路养护标准化建设和网络化管理模式,确保公路安全畅通。培训采用集中授课和现场演示两种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公路、桥梁、涵洞病害发展过程及养护措施、热沥青、混凝土等材料配比、公路sbs沥青、泡沫沥青等沥青的性能、施工工艺、养护过程、注意事项、就地热再生,就地冷再生工艺、养护作业安全知识、维护路产权业务知识、沥青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坑槽修补技术工艺、沥青路面和水泥混凝土路面裂缝修补及预防性养护、沥青混凝土和水泥混凝土的配比等。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