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能力提升建设——何理想校长带队赴省旅游学校调研交流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06-23

6月15日下午,省交通学校校长何理想、副校长陈武、吴淑煜一行九人赴海南省旅游学校调研交流,省旅游学校陈春福校长等陪同调研。

何理想校长一行先后到省旅游学校实训楼、校史馆等进行参观,陈春福校长亲自介绍该校的总体规划,该校导游老师、校园导游队还详细介绍了校园型景区的特色、历史积淀及办学成果等情况。

最后,双方进行交流座谈,陈春福校长对何校长一行表示欢迎,向大家介绍了省旅游学校的基本概况、学校管理方法等,他希望双方今后在学校发展、专业建设等方面增进交流、相互支持,积极推动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何理想校长向省旅游学校对此次的调研活动安排表示感谢,对该校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向兄弟院校学习、取经,努力推进我校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座谈会上,双方还就机构设置、系部管理、教师管理、绩效制度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一致认为,此次的交流活动不仅加深了两校之间的联系,增进了友谊,更拓宽了工作思路,为今后的工作明确了努力方向。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