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能力提升建设——省交通学校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10-16

为进一步拓宽学校领导与广大师生员工的联系沟通渠道,广泛听取师生员工对学校工作的意见建议,学校于10月14日下午在综合楼316会议室举行“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校领导詹秋虹、何理想、陈武、吴淑煜及有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上,来访师生员工分别提出了南沙校区职工宿舍电费公摊、班主任评比、学生会管理、食堂饭菜量不足及卫生、学生宿舍维修等5个方面的问题,校领导认真倾听了来访者反映的问题,相关科室也一一进行了答复,并提出整改措施。

活动结束后,何校长就师生们提出的问题做了如下七点要求:一是相关科室要针对师生员工提出的问题和困难,采取有力措施尽快解决;二是为及时处理学校突发事件,尽快在校内安装报警电话,由办公室牵头,其他科室配合,做好报警电话的值守工作,充分发挥报警电话在维护校园安全方面的指挥中心作用;三是办公室要加强值班检查工作;四是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丰富学生的业余生活;五是由学生科牵头,以公平公正为原则,制定分系列评比的优秀班主任评选方案;六是总务保卫科加强学生宿舍维修服务力度,不等不靠,第一时间解决学生报修问题;七是总务保卫科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提高师生员工对食堂的满意度。

最后,詹书记指出,本次开展的“校领导接待日”活动是推深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要举措,是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要求的具体行动。今后,学校将定期举办此项活动,提前在校内公开参加接待的校领导、接待时间、地点,广泛听取师生员工的意见建议,努力解决师生员工困难,让师生员工有越来越多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办公室)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