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能力提升建设——校领导食堂陪餐,筑牢食品安全防护网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04

根据省教育厅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的相关要求,为保障食堂食品安全,学校建立建全校领导食堂陪餐制度。11月1日-4日,校党委书记詹秋虹、校长何理想和副校长陈武、吴淑煜等依次带领当天值班组长、总务保卫科一行到学校食堂检查卫生及食品安全,和学生共进午餐,进一步筑牢食品安全防护网,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物品摆放、防蝇、防尘、防鼠设施等,食堂工作人员穿戴工衣、工帽、一次性餐用手套或使用专用工具等,以及饭菜口味、餐饮用具消毒、是否有剩饭菜再加工销售等情况一一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食堂从业人员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制度。

检查组对学校食堂环境卫生、物品摆放、防蝇、防尘、防鼠设施等,食堂工作人员穿戴工衣、工帽、一次性餐用手套或使用专用工具等,以及饭菜口味、餐饮用具消毒、是否有剩饭菜再加工销售等情况一一进行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地方提出整改要求,督促食堂从业人员加强食品安全意识,全面落实食品安全制度。(总务保卫科)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