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力提升建设

海南省交通学校

能力提升建设——学校举办2022年教师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2-11-14

为进一步深化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省交通运输厅关于“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及省教育厅师德师风专项整治行动要求,进一步加强师资和管理队伍建设,我校于11月11日-13日在澄迈举办2022年教师和管理人员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学校教职员工参加培训。

培训以“能力提升建设年”活动为抓手,旨在提升全体教职员工综合素质和能力。通过强化政治理论学习,锤炼政治品格,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强化党性修养锻炼,激发担当作为;强化专业知识学习,增强专业素养,提升本领能力;强化纪律意识,涵养清风正气,保持严谨作风。

体验式教学

培训课程结合学校工作实际,经过各部门沟通协调,制订实用培训内容。邀请了公文写作、心理辅导、课堂教学、保密工作等领域的专家进行授课,同时落实“领导干部上讲台”等要求,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作风建设、职业教育发展等内容,向学员传授相关业务知识。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学员自身岗位专业技能,达到以学促用、以学促干、以学促进的效果。对标二十大报告中关于教育工作的指示和要求,学员们不断增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政治自觉、情感自觉和行动自觉,保持终身学习的心态,不断克服本领恐慌。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