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组织学习 教育部下发《新时代中小学教师职业行为 十项准则》等文件精神

来源: 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8-12-17


2018年12月14日下午,海南省交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在报告厅学习教育部关于印发《新时代中小学教师执业行为十项准则》的通知、《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

学习会上,杨朝海校长结合教职工实际,认真解读了这两个文件,并就贯彻落实这两个文件精神作了部署。一是要抓好两个文件精神的学习,深入领会文件精神。要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和管理,对违反《中小学教师违反职业道德行为处理办法》的行为要进行严肃处理;二是各科室、各支部要开展师德师风自查自纠活动,通过各自对师德师风问题查摆,掀起学习贯彻《准则》和《处理办法》、做“四有”好老师热潮。三是加强师德师风长效机制建设,实行师德师风一票否决制,完善师德师风管理制度。四是要按照林东厅长9月10日教师节看望教师时的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好、领悟好、实践好习近平总书记“4·13”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12号文件精神,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勇当先锋、做好表率,为建设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贡献力量。


(校办供稿)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