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省交校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暨到期转正测评会、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

来源: 省交通运输厅 发布时间:2019-01-31



2019118日下午,我校在大报告厅召开中层干部述职大会暨转正测评会、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三会一并召开。陈武副校长主持会议,校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科室负责人代表本科室从成绩清单、问题清单等方面作了述职,并进行了测评,推选两名优秀中层干部,对到期转正的5名干部进行了转正测评。接着召开支部书记述职会议,学校在职的4个支部书记就抓党建工作进行了述职,江书记点评。最后,江海书记要求,2019年要把抓好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主旋律放在首位,要联系实际,联系工作岗位来学,切实提高处理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