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举办文明机关示范点 活动周启动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1-08

2020年1月3日上午,我校举办主题为“创建文明校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的文明机关示范点活动周启动仪式。

陈武副校长主持仪式并做动员讲话,文明创建值日小组教师代表陈星烁老师和学生代表王毅飞同学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学生科长吴淑煜带领全校师生诵读《文明校园倡议书》,随后,全校师生在活动背景墙上签名承诺。

活动最后由李荣爽副校长宣布:海南省交通学校“创建文明校园、为海南自贸港建设作贡献”文明机关示范点活动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 我校各支部、各科室、各班级迅速行动起来,对校园环境开展了大清扫活动,在全校掀起文明大行动热潮。

(供稿:校办 王璐)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