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奋斗所到处,青春恰自来 ---省交校团委开展“五四精神•传承有我”网络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五四"的火炬,唤起了民族的觉醒。壮丽的事业,激励着我们继往开来。

今年是五四运动101周年也是海南解放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为教育引导我校团员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培养青少年一代的爱国主义情怀。校团委开展了一次别开生面的线上网络主题互动活动,组织全校团员、团干部通过制作海报、短视频、漫画等形式,在微博、微信、QQ空间、抖音、快手等网络平台@共青团中央,参与全团“五四精神传承有我”话题互动,展示祖国建设伟大成就和当代青年精神风貌。

我们是18计会班团支部,我们在海南省交通学校,我们是青年,砥砺奋进新时代,我们都是追梦人!传承五四精神,绽放青春力量。

我是海南省交通学校18汽运4班优秀共青团员,我的国家我来守护!我想对祖国说,我们不忘初心,青春无悔,我们不负所托,争做与时俱进的优秀青年。“五四精神传承有我”!

我们是19建筑大专班、18汽运2班、18路桥3+2班、19计算机班、18机电班……



一个个班级、一个个青年,集体发声,用行动证明101年后,“五四精神”依然被铭记,新时代的中国青年是好样的,是堪当大任的!我们,也可以为加快推进海南自贸港贡献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短视频)

青春是火红的,青春是洁白的,青春是翠绿的……让我们把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去塑造更耀眼更夺目的青春!

在今后的工作中,校团委将充分发挥共青团优势,继承共青团光荣传统,团结教育广大青年团员,努力建设和谐校园,不断开创学校共青团工作的新局面

(投稿科室:团委;投稿人:徐芸)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