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驿启莱汽车公司来我校招聘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4

61日上午830点,我校在教学楼113教室举办了“驿启莱汽车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上,公司负责人汪总通过讲解、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同学们介绍该公司的概况、构成、未来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公司的工资福利待遇等,同学们纷纷向公司负责人提出了一些与将来工作相关的实际问题,并得到了满意的答复。随后,王丽霞主任对同学们给予厚望,希望他们能在实习锻炼中学有所用、学有所成。最后,公司负责人对来参加招聘的105名学生实行集体登记。

本次招聘会为我校即将顶岗实习的学生和用人单位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增加了学生的信心,创造了更多的机会。

                                              (供稿:招就办 裴霞霞)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