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领导带队赴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2020521日上午,我校党委杜琦书记陈武副校长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9人前往海口旅游职业学校交流学习。

本次交流得到海口旅游职业学校赵金玲校长的热烈欢迎。在该校领导陪同下,我校一行人员参观了学校党建活动中心、校史文化长廊、校园文化等地方,随后双方到会议室进行座谈会。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建设、党建建设、制度建设、学生管理、后勤管理等内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学习和了解了兄弟学校在校园文化、党建、学生及后勤管理等方面的成功、成熟的经验和取得的成果,进一步解放了思想、开拓了视野,为我校提高自身校园建设及学生、后勤管理改革提供新思路和新做法。(校办吴淑煜供稿)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