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举行18级学生实习招聘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7

为了做好18级学生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拓宽实习生就业渠道,69日上午,我校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校园招聘会。

在校领导及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经多方联系相关企业单位,本次招聘会有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海南中铁十七局、椰树集团、海南盈涛水务有限公司、海南鹏越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海南椰通路桥工程检测有限公司等36家企业参与。

学校领导对本次招聘会给予高度重视,校党委书记杜琦、副校长陈武、李荣爽等前往招聘会场。

招聘会上,一汽海马汽车有限公司将面试地点安排在113多媒体室,以展示PPT、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18级实习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该公司主要招聘我校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学生,招聘实习生约50人。其余招聘单位将面试地点安排在教学楼大厅,通过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进行面试。

实习生在投递简历进行面试时,也认真与招聘单位交流,不仅深入了解薪资待遇和发展前景,还详细地咨询实习环境及食宿条件等,在择业时少了些盲目,多了些理性。

顶岗实习是每一位中职学生都要经历的一堂必修课,是在人生舞台上的一次实践历练,也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希望通过这次招聘会,18级学生能意识到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能够做到不妄自菲薄、不好高骛远,珍惜招聘的机会,把顶岗实习看成是展示能力的一个平台,充分发挥自己的才干,让梦想腾飞,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供稿:招就办 符雪花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