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海南省交通学校举行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27

沙场点兵日,英姿勃发时。9239点,海南省交通学校2020级新生军训会操表演活动在学校操场举行。我校陈武副校长、部分中层干部以及承办本次军训的公司代表作为评委出席了本次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阅兵式中拉开了序幕,主席台评委们对18个会演方阵进行检阅,同学们良好的精神状态赢得了校领导、教官、老师的一致肯定。伴随着慷慨昂扬的进行曲,参训学员迈着矫健的步伐依次经过主席台,同学们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铿锵的口号,赢得全场师生的热烈掌声,用整齐划一的动作和气势恢宏的口号,充分的展示了本次军训的优秀成果和20级新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示了海南省交通学校的良好形象。

最终,2020级建筑3+22)班和20级会计班获得了军训会操团体一等奖荣誉,2020级路桥1班等10个班级分获二三等奖。2020级路桥1班的邱伟杰等89名同学,因表现优异,获得军训标兵的荣誉称号。

会操表演后,一千名新同学将告别艰辛的军训生活,迎来了多彩又充满挑战的学习生涯,同学们经历了酷暑和疲惫的考验,用自己的汗水和拼搏为班级争光添彩,增强了团结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丰富了自己的阅历。七天的艰苦训练、七天的点滴心酸、七天的朝夕相处、七天的汗水与骄阳,都会成为他们记忆篇章里美好的一页。(供稿:校办 王璐)

图片1.png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