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校篮球社与农业学校开展篮球联谊友谊赛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0-11-12

为了增进校际间的友谊、锻炼体魄、切磋球技2020119下午,我校篮球社与农业学校进行开展篮球联谊友谊赛

高高抛起的篮球宣告了此次篮球赛正式开始,点燃了所有队员的激情。双方抢球积极、断球果断、防守严密、进攻主动、争夺激烈、传球默契、配合完美,赢得了场下观众们的阵阵喝彩声。

赛场上,同学们全力以赴!赛场下,啦啦队员们呐喊助威

本次比赛队员们都本着顾大局,识大体的原则,服从裁判,服从规则,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充分展现同学们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良素质。

通过比赛,深入促进了我校同学与农业学校同学之间的感情无论输赢,合作交流,才是这场比赛真正的收获。                                                            (供稿人:徐芸)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