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副校长吴淑煜率招就办一行到用人单位洽谈校企合作并看望实习生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1-01-05

14日下午,省交通学校副校长吴淑煜率学校招就办主任关义媚工作人员一行到海口驿启莱汽车综合服务馆进行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并看望实习生。双方就校企合作和学生顶岗实习的可行性、安全性、操作等事宜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公司总经理王一超对公司进行了详细介绍海口驿启莱汽车综合服务馆是由海口正通达贸易有限公司注册并创立的汽车后市场直营连锁品牌公司,公司通过十多年的积累和发展,致力成为海南汽车后市场第一连锁服务品牌。


                       


同时,王一超总经理表示希望与我校达成长期的校企合作并开办冠名订单班,成为我校长期的实习生实训基地。

座谈中,吴淑煜副校长从“产学结合、校企合作”模式介绍入手,以服务企业、提升技能、促进就业为宗旨办学理念,探讨学校专业和企业实践的各自优势,提出共同培养社会与市场需要人才的定制班合作设想双方初步达成框架性意见

此外,吴淑煜副校长还提出希望该单位能为贫困生提供假期勤工俭学岗位,为学生以后走上工作岗位奠定基础。


                       


 关义媚主任就我校的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设置进行了介绍,汽车类专业是全省老牌专业,也是我校重点专业,新能源汽车运用与维修教学颇具一定的前瞻性,该专业培养出来毕业生深受用人单位的喜欢

座谈会后,吴淑煜副校长一行看望了在该单位参加实习的18级学生,并与实习生深入交流,了解了实习生的实习成长历程。

通过这次实地考察和双方通过深入交流协商,初步确定了今年我校与海口驿启莱连锁店的校企合作关系,达成定制班合作模式。


                         












4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