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校企合作 共谋发展——海南省交通学校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25

为进一步强化校企深度合作,不断优化人才培养方案,促进学校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方面与社会经济发展需求的紧密结合,凸显我校服务交通服务社会的能力,海南省交通学校与东方公路分局、定安公路分局、琼海公路分局、陵水公路分局、富力海洋欢乐世界、海南众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举行授牌仪式,将以上六家单位作为学校的实践教学基地,正式建立长期校企合作关系。

2021121日上午,海南省交通学校、东方公路分局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共同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我校党委书记杜琦,副校长陈武、吴淑煜及中层干部、海南省公路管理局局长江海、东方公路分局局长郑建平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希望通过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培养人才方面加强合作与交流,探索公路养护可行性办法,促进公路养护事业向前发展。

2021127日上午,海南省交通学校、定安公路分局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共同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我校副校长吴淑煜、部分中层干部、定安公路分局局长叶敏群等出席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就如何培养专业性人才、管理型人才、党建交流合作、课题研究以及如何挖掘人才潜能等内容展开了深刻的探讨。

2021127日上午,海南省交通学校、琼海公路分局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共同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我校副校长吴淑煜、部分中层干部、琼海公路分局局长周忠晓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学校与企业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紧密合作,培养服务于经济建设和产业发展的各类应用型技术人才。

2021127日下午,海南省交通学校、陵水公路分局进行“实践教学基地”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共同建立“实践教学基地”,我校副校长吴淑煜、部分中层干部、陵水公路分局局长黄海成等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双方在教学、科研、培训、课程建设、人才交流、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2021127日下午,海南省交通学校、富力海洋欢乐世界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吴淑煜、部分中层干部、富力海洋欢乐世界人力资源总监詹小巧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在原有合作的基础上,就加大合作力度,多方位、多角度实现深度合作,促进共同发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研究,并就推动深度合作的方式和具体项目内容达成了共识。

2021128日上午,海南省交通学校、海南众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进行“校企合作”协议签约及挂牌仪式,我校副校长吴淑煜、海南众和建设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王祥勇、总经理吴清林等出席签约仪式。

双方表示,利用各自优势,共同打造优质课程体系,加快在人才培养、专业共建等领域的合作步伐,实现“人教岗”相结合无缝对接。

通过此次授牌签约,拉近学校和企业之间的距离,建立校企之间的紧密关系。学校通过企业的平台在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培养等方面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促进学生就业;企业利用学校的人才以及技术研发的优势转换为实际生产能力,实现学校和企业之间的共赢

供稿:张莹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