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新闻

海南省交通学校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来源: 海南省交通学校 发布时间:2021-04-25

我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春风送暖开学季,莘莘学子再起航。随着上课铃声响起,新的一学期与悄然而至的春天相遇。38日,我校在庄严的国旗下进行了开学第一课的活动。

吴淑煜副校长做了“学党史 跟党走 做新时代新人”主题演讲。他带领同学们回顾党史,号召全体同学主动学党史,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新时代书写出最亮眼的答卷,希望同学们厚植爱国情怀、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见贤思齐,不负韶华,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努力积蓄自己改变世界的力量,实现人生出彩!同时,还对大家提出了新学期的期待。

随后,由颁发了2020-2021学年度第一学期德育标兵与图书馆优秀读者奖。

通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新学期的目标,坚定理想信念,增强社会责任意识,激发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增强自我防范意识和防护能力,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学生科 徐芸)

联系地址:

海南省海口市秀英区白水塘路13号

联系电话:0898-68681755

0898-68656329

传真:0898-68658103

    版权所有:海南省交通运输厅       备案编号:琼ICP备05000170号